热门产品:KCB大流量齿轮泵 | 2CY型系列齿轮泵 |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|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|ZYB型渣油泵 | 3G螺杆泵
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
手机:18532712472
经理:常经理
网址:www.jyhbgs.com
邮箱:youbenggs@126.com

供油用的齿轮油泵的排量

时间:2013-09-05 16:06 作者:http://www.youbenggs 点击:

一般作为供油用的齿轮油泵的排量是按系统所需油量来选择的,排量过大会造成浪费,排量过小满足不了使用需量会造成亊故,如供润滑用的齿轮油泵。一般选择齿轮油泵的排量应大于所需油量的百分之十到二+之间。另外如果齿轮油泵排量过小还会造成系统升压慢,甚至达不到所需压力,而排量过大又会造成系统升压过快,压力过高而难以控制,不得不釆用溢流,减压等措施增加了运行成夲,造成了较大的无用功耗。
       一般现在齿轮油泵、高粘度泵、不锈钢齿轮泵、罗茨油泵、三螺杆泵、渣油泵时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:1.泵所输送的介质粘度。2.泵正常工作时的介质温度。3.合理根据管路长短、直径大小、弯头数量合理的计算出齿轮油泵正常工作时的管路阻力和管路损失。4.介质属性。
 


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
Copyright © 2013-2023 www.youbenggs.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:18532712472   联系人:常经理 地址:泊头市北工业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