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:KCB大流量齿轮泵 | 2CY型系列齿轮泵 |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|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|ZYB型渣油泵 | 3G螺杆泵
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
手机:18532712472
经理:常经理
网址:www.jyhbgs.com
邮箱:youbenggs@126.com

离心泵停车注意事项

时间:2013-09-05 16:05 作者:齿轮油泵 点击:

 离心泵停车注意事项: 
    导热油泵如先停电机而后关闭出口阀,压出管中的高压液体可能反冲入泵内,造成叶轮高速反转,以致损坏。 
   (2)如停导热油泵后长时间不用或环境温度低于0℃,应将导热油泵内水放出。
   (3)对轴流泵一般压水管路上不设闸阀,可以直接停机。
   (4)对于导热油泵,停车后不能立即再次启动泵,以防水流产生冲击,一般待5分钟以后才能再次启动。
 为了保证导热油泵的安全运行,启动前应对导热油泵机组作全面仔细的检查,尤其是对新安装或检修后的导热油泵,启动前更要注意做好检查工作。检查之后,也要重视停车操作,以延长车的寿命,保证导热油泵能正常工作。
     导热油泵停车操作如下:
    第一、关闭真空表和压力表阀;
    第二、慢慢关闭出口闸阀,然后停电机。
 


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
Copyright © 2013-2023 www.youbenggs.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:18532712472   联系人:常经理 地址:泊头市北工业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