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:KCB大流量齿轮泵 | 2CY型系列齿轮泵 |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|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|ZYB型渣油泵 | 3G螺杆泵
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
手机:18532712472
经理:常经理
网址:www.jyhbgs.com
邮箱:youbenggs@126.com

不锈钢齿轮泵出现磨损要及时检验和维修

时间:2018-05-14 15:02 作者:齿轮泵 点击:

      不锈钢齿轮泵一种齿轮泵,具体地说是一种具有耐酸、耐磨功能的齿轮泵。按照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设计方案,在壳体上安装主动轴与被动轴,在主动轴位于壳体内的一段上安装齿轮,在被动轴上安装与齿轮啮合的齿轮,形成一对齿轮副,在壳体上设置物料的进口与出口,其特征是:在壳体内容纳齿轮副的空腔内壁设置陶瓷板。本装置通过改变齿轮泵的构造,来提高齿轮泵的耐酸及耐磨性能。 

     不锈钢齿轮泵出现一定的磨损之后要进行良好的检验和维修,按照一定的方式和原理进行维护、修理及更换齿轮泵配件,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延长使用寿命。

1.泵体是由铸铁铸造毛坯成型,出现严重磨损时应更换新件。

2.端盖用铸铁制造,出现磨损现象后,轻微的可在平板上研磨修平,磨损比较严重时应在平面磨床,或急时更换。

3.不锈钢齿轮泵轴的磨损主要是因为轴两端与支撑滚针间的摩擦磨损,使轴径变小。也应急时修复或更换。
   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http://www.youbenggs.com/

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
Copyright © 2013-2023 www.youbenggs.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:18532712472   联系人:常经理 地址:泊头市北工业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