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:KCB大流量齿轮泵 | 2CY型系列齿轮泵 |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|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|ZYB型渣油泵 | 3G螺杆泵
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
手机:18532712472
经理:常经理
网址:www.jyhbgs.com
邮箱:youbenggs@126.com

沥青保温泵的结构设计及使用

时间:2016-08-22 14:49 作者:齿轮泵 点击:

      沥青保温泵主要用于抽吸、输送和喷布高温的沥青(渣油)液体,最适用于道路和广场等建筑工程的沥青(渣油)喷布作业,也可在常温下用于抽油泵、输送非高挥发性、低闪点的石油产品,如各种机油、机械油及重油等。

沥青保温泵,厂价直销沥青保温泵

      沥青保温泵的泵体中装有一对回转齿轮,一个主动,一个被动,依靠两齿轮的相互啮合将泵内的整个工作腔分成两个独立部分(图一),A为吸油腔,B为排油腔。泵运转时,主动齿轮带动被动齿轮旋转,当齿轮从啮合到脱开时,在吸入侧(A)就形成局部直空,液体在大气压的作用下被吸入泵内,被吸入泵的液体充满齿轮的各个齿谷而被带到排油侧(B),齿轮进入啮合时液体被挤出,形成高压液体经泵的排出口排出泵外。当齿轮不断地旋转,A、B两侧就不断的吸油和排油。
      我公司主要产品有KCB齿轮油泵,2CY系列齿轮泵,YCB系列圆弧泵,RCB系列保温齿轮油泵、RY型风冷式热油泵,LQB型沥青保温泵,KCB齿轮油泵,不锈钢齿轮泵,罗茨泵,化工泵,ZYB系列渣油泵,高粘度泵,NCB内转子泵,G系列单螺杆泵,2WW系列双螺杆泵,3G系列三螺杆泵,船用泵等   。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,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石油、化工、船舶、电力、粮油、建材、冶金、国防及科研等行业,并有部分产品销往国际市场。

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
Copyright © 2013-2023 www.youbenggs.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:18532712472   联系人:常经理 地址:泊头市北工业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