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:KCB大流量齿轮泵 | 2CY型系列齿轮泵 |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|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|ZYB型渣油泵 | 3G螺杆泵
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
手机:18532712472
经理:常经理
网址:www.jyhbgs.com
邮箱:youbenggs@126.com

罗茨泵的维护保养

时间:2017-03-12 11:12 作者:齿轮泵 点击:

   

     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主要产品有KCB齿轮油泵,不锈钢齿轮泵,圆弧泵,沥青保温泵,渣油泵,螺杆泵,罗茨泵等,质优价廉,欢迎选购!下面为您介绍罗茨泵的保养维护。

(一)、真空罗茨泵定期检查:

1、每日检查:
a)油位检查:油量过多,使温度升高,油量过少,造成润滑不良。
b)温度检查:用温度计检查泵各部位温度。
c)电动机负荷检查:用功率表或电流,电压表测量电动机负荷。
2、罗茨真空泵每月检查:
联轴器及垫片是否损坏和松动。
3、罗茨真空泵每3个月检查:
齿轮箱内润滑油是否变质。
4、罗茨真空泵每6个月检查:
a)前盖轴承箱内润滑油是否变质。
b)活塞环及活塞环衬套是否磨损。
c)齿轮微量程度的磨损对转子正常运转是否产生影响,是否需要调整。
(二)、真空罗茨泵拆装:
增压泵进行拆卸和重新装配时,须根据以下注意事项进行:
1、罗茨真空泵未拆卸前,先测量并记录转子各部分间隙。
2、尽量避免用重锤敲打,拆下的零件不得碰伤,妥善保管好。
3、将需要更换的零部件的更换原因及使用情况详细记录下来。
4、罗茨真空泵重新装配前须把各零部件清洁干净,毛刺修光。
5、无密封垫衬或密封圈的静密封面用“106”有机硅橡胶涂料。用干净密封的橡胶密封件,需涂上真空考克脂。带溢流阀真空泵溢流阀上的密封圈及平面上不得涂任柯油脂。
6、根据间隙一览表调整转子各部分间隙。
7、全部装好后须进行检漏。
8、重装后须进行试运转和必要的性能测试,待正常后才能安装使用。
   了解更多请关注http://www.youbenggs.com/

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
Copyright © 2013-2023 www.youbenggs.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:18532712472   联系人:常经理 地址:泊头市北工业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