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:KCB大流量齿轮泵 | 2CY型系列齿轮泵 | NYP普通型高粘度泵 | 2CY系列不锈钢齿轮泵 |ZYB型渣油泵 | 3G螺杆泵
资讯中心Product Catalog
手机:18532712472
经理:常经理
网址:www.jyhbgs.com
邮箱:youbenggs@126.com

ZYB渣油泵采用自封式润滑

时间:2017-03-26 11:47 作者:齿轮泵 点击:

     渣油泵

   ZYB渣油泵采用自封式润滑,间隙自动调节结构,要零件均高耐磨材料制造。具有结构紧凑、自吸性好、效率高、适应性强等特点,在输送液体含有杂质的场合,泵的工作寿命比一般齿轮泵长2-10倍。ZYB渣油泵的设计充分考虑了与KCB系列普通齿轮泵的互换性,外形及安装尺寸以及技术参数与KCB系列齿轮泵完全相同。因此ZYB渣油泵也称KCB系列“强劲型”,在输送有润滑无杂质的介质时更显示出泵的长寿命、压力稳定的重要特点。

    ZYB渣油泵适用于输送温度不高于200°C,粘度不大于150mm2/S含有非金属杂质的重油、柴油、煤焦油以及粮油、化工、建材、日用化学制品等行业输送有杂质、少润滑的各种介质。

   我公司主要产品有KCB齿轮油泵2CY系列齿轮泵,YCB系列圆弧泵RCB系列保温齿轮油泵、RY型风冷式热油泵,LQB型沥青保温KCB齿轮泵,不锈钢齿轮泵罗茨泵,化工泵,ZYB系列渣油泵,高粘度泵,NCB内转子泵,G系列单螺杆泵2WW系列双螺杆泵,3G系列三螺杆泵,船用泵等   。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,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石油、化工、船舶、电力、粮油、建材、冶金、国防及科研等行业,并有部分产品销往国际市场。

          更多详情请关注
http://www.youbenggs.com/

      

浏览更多关于KCB齿轮油泵不锈钢齿轮油泵沥青保温泵罗茨泵圆弧泵产品信息
Copyright © 2013-2023 www.youbenggs.com 泊头市东港工业泵厂 版权所有 手机:18532712472   联系人:常经理 地址:泊头市北工业区